海边的猫.

真我|不听话就铐起来

🚗在彩蛋里


你的男朋友叫张真源,他是一名警察


这是一件让你开心又悲伤的事情


你以他是警察为荣 而又时常因他不在身边而难过


但谁让他穿制服时那么帅   暂且原谅他吧



这不 最近他又有紧急任务 

每次他离开家时你都无比的憎恶那些犯罪分子

世界什么时候能和平一点啊!!!?


“能不能不走了”

“那罪犯怎么办 你去抓”

“那我去抓”

你靠在张真源肩膀上 环抱着他 不让他走

手上还不老实的点着他肩膀一侧的警徽

“就你这点小劲,还去抓犯人,嗯?”

他边说着边把你点着他警徽的那只手反扣过去

“不听话就把你铐起来”



“切,每次都这句话,也没见你敢”

他笑了笑没回应你这话,拍了拍你屁股

“等我回来,乖乖的”


“知道啦,注意安全”

“好”

临走前他又亲了亲你的嘴角



等他离开房间 你才觉得空旷

少了一个人差别怎么这么大啊



不过你早就已经习惯了这种没有张真源的生活了

开始自己一个人找事情做

做饭 吃饭 看电影 洗漱

等快要睡觉时才想起来今天是没有张真源在的


「出警了吗?」

那边回复很快

「出了 乖乖 在等嫌疑人」

「好 注意安全 什么时候能回来」

「明天早上吧 看能不能落网」

「好吧」


「怎么,这么快就开始想我了?」

「也就一般吧」


接着就没有了回应 估计是去抓人了


没有张真源在你也睡不踏实  在床上躺了好久都没睡着

干脆起来拿ipad看电影


随便选了个片子  看了一会才发现这是个悬疑片

妈呀

这整的更睡不着觉了


正打算刷会短视频缓缓呢 听见房门口窸窸窣窣的声音

你被吓的浑身打了个颤


赶紧拿起床头柜上张真源给你备的防狼喷雾

慢慢打开房门走到客厅藏起来

心里还是有点害怕 虽然这几年张真源教了你不少防身术

但是这还是第一次用在实战上


你听那人慢慢打开大门

怎么这人还会撬锁啊

会不会打不过啊。。。



你更紧张起来 听那人脚步慢慢逼近

拿起防狼喷雾就一顿乱喷

然后手脚并用欲把那人撂倒


没成想 那人一个反扣就让你跪在了地上

你本以为自己这一生就这么结束了


“乖乖怎么还是这么菜”


听见熟悉的声音 这一瞬间你觉得自己更多的是尴尬和愤怒


“张真源!!!你把我放开 很疼的”


他慢慢把你手松开 扶你起来

你被他这一系列快动作整的腿都抖了

张真源看你站不起来 就直接把你抱到了床上


“怎么还不睡觉”


你没应他的话


“你干嘛下手那么狠 你看我膝盖”



“刚抓完犯人 没掌握好手劲  给乖乖揉揉”

说着他就要给你揉膝盖


“不要 刚刚都吓死我了 我以为真是坏人 我以为我就快死了

我以为我就要见不到你了 你知道吗”

越说越委屈 就快要掉眼泪了


张真源见你是真害怕了 赶紧趴过来把你搂进怀里

抚着你的背

“我以为乖乖睡着了呢 就没敢大声开门 我的错我的错 下次回来提前告诉乖乖好不好?”


“嗯。。。”


听你心情好点 他就拿手给你慢慢揉着膝盖

你跟他说着今天无意看的悬疑片的剧情

他时不时回应几声


等大腿根感觉到痒时

才发觉他带着厚茧的手在慢慢往上移


“张真源!!!你干嘛呢”

“啊 没干嘛啊”

然后又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



“老婆 我有点想。。”


“不 你不想”

经历了一晚上的心惊胆战    你现在只想赶紧睡觉


“今天晚上抓嫌疑人的时候我还被打了  你就不能心疼心疼我”


“那今晚上我还被打了呢”


“我可没打你  那叫擒拿”


“你真行 张真源”


说完张真源慢慢撩起裤腿 给你看他打斗留下的伤

他的小腿精瘦但有结实的肌肉  还缠着带有血印的绷带


他慢慢绕开绷带 露出伤痕


是用锐器划伤的  刀口不深但狭长  还透着血迹


看的你不免心里刺痛


你赶紧从床头柜里拿出药箱  帮他换药

再缠上新的绷带 


张真源就一直温柔的看着你  他真想每次出任务都受伤 每次都要回来给你看他的伤疤

让你心疼他 让你给他换药 他想一辈子都这样


“你以后能不能小心一点啊张真源”

换完药后你终是忍不住  虽然知道警察很危险 但你还是不希望他受伤 


张真源看着面前的你 眼眶泛红 楚楚可怜的盯着他的你 好像一直委屈的小兔子


真想欺负


欲望是无法克制的野兽


他一把握住你刚缠完绷带的手 顺势把你压在床上

“还嘴硬说不心疼我?嗯?”


你不喜欢张真源这副不在意身体的样子

赌气的想把张真源踢走   但却正中了他的伤口

他趴在你锁骨处闷哼了一声  

“疼”

他接着抬起头来委屈的看着你


瞬间你的心就软了

不敢再挣扎

“我忘了”


“没事”

他说完就开始笑

你还在纳闷他怎么转变这么快  接着就听到头顶上咔吧一声


“我是不是说过不听话就把你铐起来”

“张真源!!!”

这下你彻底没法挣扎了

“你这是滥用警械!!”  

“但是你刚刚袭警了哦”

“你。。。”


手上动弹不得 腿也被他紧紧压着 

只得由他来


又是一夜无眠



“张真源 你给我打开”

“钥匙在警局”


“那我洗澡怎么办!?”

“我给你洗”

“滚啊”





评论(3)

热度(16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